涡岭的黑白映像
强哥有日问到我,无聊地拍涡岭街,有没有想要表达些什么?我一时语塞,说纯粹无聊罢了。其实没有想过要表达什么,感觉到有意思的构图和画面,上胶卷,按快门,想着冲扫出来会是什么样的效果,本身已经很开心,娱乐自己而已。特别这台冰冷沉重的奥林巴斯老相机,出来的照片常常令我感到惊喜和温暖。后来强哥远走石排,我又回到自己独自玩相机,听听音乐的日子。再没有人问我想要表达什么,倘若真想说些什么,便留作自己心底说话好了。
页数: 1 2
器材:佳能eos5
会在每一年的夏天思念大海
nikon f3, kodak colorplus 200
by nikon fe2
西安的城墙下是西安人的火车 西安人不管到哪里都不能不吃泡馍
conan 1 n ef 50 1.2 厦门总是有很多值得拍照留念的地方 拍摄于不在书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