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作品No.3549 黄昏,我们去海边吧 由 Leung梁 · 2015 年 1 月 30 日 我们去海边吧,在热带海岸。 我们去海边吧,现在已经是黄昏。 我们,去海边吧,带着几瓶啤酒和对远行的思念。 我们去海边,只有我和你。 2014年11月,菲律宾。 Leica M6/VM35 1.4/Fujifilm X-tra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