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冬天不太冷 由 林川人 · 2015 年 1 月 24 日 朋友说,往年北京这个时候,已是皑皑白雪了。第一次来北京是2012年,那年也没下什么雪。今年在北京,雪也不来玩了,只要不刮风,算是暖和。但只要刮风,白天能看到蓝天白云,晚上能看到星星月亮。这个城市比想象中热闹得多,也安静得多,取决于自己的心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