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冬天不太冷

朋友说,往年北京这个时候,已是皑皑白雪了。第一次来北京是2012年,那年也没下什么雪。今年在北京,雪也不来玩了,只要不刮风,算是暖和。但只要刮风,白天能看到蓝天白云,晚上能看到星星月亮。这个城市比想象中热闹得多,也安静得多,取决于自己的心境。

别拍我

城墙

小心

长安街

皇城

建设的楼

热水壶

现代宫女的影子

小鸟

小憩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回复